新闻中心

公共教育部职场美学工作室开展美育实践活动

公共教育部2016-10-21

根据学院“示范强校”2016-2018年度重点项目建设规划的要求,公共教育部积极开展本部门的重点项目美育教育建设工作。2016年10月19日下午,公共教育部美育教研室职场美学工作室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面向全体师生,主题为“塑造职业形象 展现职业风采——职业形象巧搭配”的美育实践活动。学院党委陈承茂书记高度关注此次活动,亲临现场,全程参与指导。

整个活动的全过程均由学生独立开展,采用讲授、互动等方式,结合职业形象,开展职场着装、丝巾搭配、领带搭配等系列活动。在活动现场,与会的师生们兴致勃勃地拿起领带和丝巾,跟随着台上主讲人的示范动作,认真地参与体验。

这次讲座活动,既是对职业礼仪课程实践教学的一次检验,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学生的学习成果,体现了学生在学习方面的自主性与积极性,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对职场美学的理解与感受。

最后,陈承茂书记对美育教育工作寄予厚望,希望通过工作室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美育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学生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

公共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