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党委工作部2016-10-27

    为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10月26日,学院党委在综合楼415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协调小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各处室、系(部、院)主要负责人参加研讨交流。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承茂同志主持。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同志,纪委书记庄晓钟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欧阳少鸣同志做交流发言。他们结合分管工作,立足岗位,剖析问题,总结经验,对如何坚持宗旨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扎实深入的诠释。学院6位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代表结合基层单位工作实际,在认真学习长征胜利80周年、“七一讲话”等重要精神的基础上做交流发言。同志们一致表示,当前我院正积极开展百日攻坚战、示范强校建设,在把握重大机遇的同时,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也将遇到一定的困难和挫折。在这关键时刻,广大党员同志们更应当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本领,充分发挥党员的骨干、带头和桥梁作用,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前进。

学院党委书记陈承茂同志作重点发言。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的“不忘初心”,就是要我们思考“我们为什么而来,我们要去哪里”;“我们怎样而来,我们又怎样走向未来”;“我们是谁,我们又怎样做谁”。陈书记从“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不忘本来,面向未来;牢记初心,贵在践行”三个方面鼓励广大党员同志,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坚定理想,筑牢信念,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群众服务;坚持真理,勇于创新,攻坚克难,不断把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省级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