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思政部教学模式改革项目入选2016年福建省高校思政课教改试点项目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2016-11-29

日前,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了《关于组织申报福建省第二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闽委教思〔2016〕26号),在高校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确定了10个项目入选2016年福建省第二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试点项目,我院思政部陆芳教授《高职思政课“项目化管理”教学模式改革》成功入选。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工作,通过改革高职思政课“项目化管理”教学模式,针对高职人才培养特点,在思政课教学模式中引入“企业项目化管理”模式,不仅有效地整合了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团队与学生团队的各种资源,及时地响应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而且突出了实践教学,加强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培养,提升了思政课教学实效性和吸引力。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