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市社区大学校本教材上榜省社区教育优秀教材

福州市社区大学2016-11-01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官网公布了社区教育优秀教材评选结果,福州市社区大学选送本院吴发水副教授编著的《应用法律》等六套教材榜上有名。

“福州市社区大学校本教材建设”于2015年被评为福州市社区教育优秀品牌(《福州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发关于确认福州市社区教育品牌的通知》榕终教委〔2015〕5号文)。此后,我们继续深化社区教育内涵式发展道路,坚持特色发展,优质发展,充分发挥品牌效应,以项目为抓手,整合和充分利用学院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和社会各类资源,紧密围绕居民生活和精神需要,通过不断积淀创新,形成了一批贴近生活、群众满意、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社区教育校本教材和读物,为建设文明社区、和谐社区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获奖的社区教育校本教材(读物)包括《应用法律》(吴发水)、《行走福州》(李林洲)、《和美社区大家唱》(王尼亚)、《感悟人生》(上、下)(邱登辉)、《楹联十记》(萨本珪)《马跃三山》(萨本珪、李林洲)。


(福州市社区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