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学习党史、国史,讲好福州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院团委、关工委2016-11-01

2016年10月21日,由院团委、关工委主办,院学习部承办的“学习党史、国史,讲好福州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福建省人民艺术剧院刘昊老师、福建省人民艺术剧院刘黄希老师担任了本次活动的评委,关工委的老同志们也应邀出席了本次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全院有10名同学进入决赛。比赛中,10位选手们信心满满、热情洋溢,以激昂之意,从各角度就主题进行了各具特色、鲜明精彩的演说,赢得了在场众师生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计算机系的林巧微同学获得一等奖,人文系的王鸿婷、网络工程系的陈钰洁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则由来自应用外语系的陈梦琪、财经系的肖贝娥、交通工程系的林黎杰三位同学获得。比赛结束,来自福建省人民艺术剧院的刘昊老师为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给予肯定,并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

本次“学习党史、国史,讲好福州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在同学们如潮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主要演讲比赛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发扬中华传统,传承华夏经典,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共创魅力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院学生的文化修养,为全院学生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院团委、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