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开展“热血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活动

院团委2016-11-03

为弘扬奉献精神,提高大学生自身社会责任感,展现青年志愿者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2016年10月26日,由福建省血液中心、团委主办院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无偿献血活动在综合楼大厅正式展开。

此次活动于2016年10月15日开始筹办,经过几天的宣传工作截止到10月25日近五百名同学踊跃报名。26号上午8点30时,随着献血车缓缓的开来,同学们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详细讲解怎样填献血表,认真负责的填写无偿献血证件。献血车上,同学们一个个鼓起勇气,互相鼓励。这次献血活动中,短短的一天,我院共有452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为166210毫升,创学院无偿献血活动历史新高。

此次活动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同时更为培养青年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身价值的过程,无偿献血,无尚光荣。

(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