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心系科研,潜心钻研

机械工程系吴亚麟教授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机械工程系2016-11-03

机械工程系吴亚麟教授研究的一种“自励复合励磁高效永磁同步发电机”于2016年10月12日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的实审并授予发明专利权,并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号:ZL201410216855.8)。多年来,吴亚麟教授潜心从事稀土永磁电机的研究与产品开发,他研究的一种“高效自起动永磁同步电动机”曾于2013年2月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的实审并授予发明专利权,并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号:ZL201110066426.3)

机械工程系郭丽霞书记、陈天凡主任对吴亚麟教授的科研成果表示祝贺,并对全系教职工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向吴亚麟教授学习,积极开拓,刻苦钻研,在教学、科研领域上寻找更多的创新点,不断提高创新意识和发明意识,在全系范围内掀起创新和发明的热潮,为系部教学及科研工作贡献力量。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