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与莆田市涵江区公务员局联合举办2017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学生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2016-11-04

为做好我院2017届毕业生推荐工作,提高学院学生就业质量,促进政校企之间的交流与沟通,2016年11月2日下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在500人礼堂和莆田市涵江区公务员局联合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本次邀请参与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有福建华佳彩有限公司(公司一期投资120亿元人民币)、福建福联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公司初期投资10亿元人民币)、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9亿元人民币)等三家用人单位,招聘岗位涉及计算机、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会计电算化、应用电子技术、汽车运用技术、建筑工程管理等多个专业。

莆田市涵江区公务员局黄志新局长到现场指导企业招聘工作,学生工作处林岩清副处长及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到现场对黄志新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为毕业生带来的岗位需求。此次招聘会吸引了近500名学生前往应聘,现场气氛活跃。用人企业对招聘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让有意愿前往企业工作的同学到面试点进行现场咨询、面试,有十几位同学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黄志新局长感谢学院对莆田市涵江区人才招聘工作的支持,希望能与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政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学生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