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牵手企业,寻求人才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11-08

为加强用人单位与我系毕业生之间的交流,积极为广大毕业生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促进我系毕业生充分就业,2016年11月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诚邀莆田卓科电子有限公司副总郑勇雄在综合楼205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2017级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郑勇雄先生要求应届毕业生首先要了解自己将投身的行业,选择适合自己的公司,要明确就业取向,不要盲目投简历,要明确自己职业发展的目标,结合所学专业选择有利于自己发展的工作岗位。最后,应届毕业生积极向郑勇雄先生进行咨询,得到了详细的解答,并有部分应届毕业生递交了个人简历。

通过举办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应届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也为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同时,应届毕业生也体会到了求职竞争的激烈,意识到需要自身不断汲取知识、提升能力,才能在将来的求职应聘中获得更大的竞争力。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