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开展外贸英语讲座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11-08

为加强学生对英语专业的认识,进一步了解外贸知识,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2016年11月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诚邀莆田卓科电子有限公司副总郑勇雄在实验楼511多媒体教室开展外贸英语讲座。2014、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到场聆听此次讲座。

郑勇雄先生针对近几年外贸行业和英语专业的发展趋势,详细介绍了报关员、跟单员、单证员等重要求职证书以及就业发展前景,并结合自身的经历,提醒学生要珍惜当下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扩大知识面。最后,郑勇雄先生建议学生长期接触有关英语方面的知识,提升英语口语能力。

此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学生对外贸知识的了解,明确了外贸学习的重点,还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以及今后的学习方向。同时,学生也希望能够多加开展类似的讲座,为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