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系举办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大赛

人文系2016-11-08


秋风带走夏日的气息,却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人文系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大赛。选手们用他们的激情和歌声感染同学们的心灵。大赛在2016年10月26日晚6点30分于500人礼堂盛大举行,不仅有系内高手的十佳比拼,还有各种精彩的表演,给同学们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开场的乐队表演《我们不该这样的》触动了同学们的心灵,同学们自发地挥动手中的闪光灯,随着音乐的节奏,给这群“不平凡”的同学们加油。翩翩起舞的《虹色蝶》,席卷全场的《龙卷风》,嗨翻全场的《一起摇摆》,以及让人欢笑的音乐剧《泰坦尼克号》等等,无不撩动同学们的心弦,让同学们感受到青春的激情。欢快而又热烈的歌声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欢呼声,加油声,吹哨声不绝于耳,响彻在礼堂的上空。在激烈的角逐后,刘小洁以雄厚的实力与高音,凭借《龙卷风》征服了现场观众,夺得冠军,徐细妹凭借《心有独钟》夺得亚军,徐衍繁凭借《鱼》 夺得季军。   

此次的晚会拉近了同学的距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让全体新生感受到了人文系如家庭一般的温暖,并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与此同时也提高了两委干事的办事能力,也为人文系注入了新的活力,续写更美好的篇章。

(人文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