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福建博物院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11-0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2016年10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前往西湖公园参观福建博物院

当天下午,学生党员经过一个小时的路程到达博物院。大家遵守入馆规则,有序领票入馆。入馆后,学生党员们都抱着敬畏的心情,认真欣赏馆内陈列着的各项展品,并彼此分享感受,体会党的发展历程和红军远征路线,深入学习中华民族的传统精神和红军长征精神,进而坚定一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学生党员在临走之前留下了纪念合影,以此铭记本次回味无穷的体验。

本次参观活动,是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进一步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而开展的一次活动。希望大家铭记红军先烈的奉献与付出,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红军先烈的景仰和追思,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