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青春风采,创阳光事业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召开创新创业专家评审会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11-15

为进一步营造“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2016年11月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诚邀王家铭、程东、林琰、黄春集、张兴夏等五位专家在综合楼教师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专家评审会。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李燕燕书记、学生团支部副书记刘秀钗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李燕燕书记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专家们对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评审过程中,专家针对“园手”二手书交易平台、油屋、外卖中转站、云格子铺、VIP代递等九个项目进行评审,并对各项目情况进行统一考察后打分确认。同时,专家们针对各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给出了指导意见和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此次评审会,使学生对自己的创业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创新动力。同时,也对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林品臻/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