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启商电商实训中心全力奋战“双十一”

商贸系2016-11-16

2016年电商购物狂欢节“双十一”大战已经进入“倒计时”,为切实提高商贸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无缝对接企业就业岗位,商贸系启商电商实训中心于11月9日到11月10日开足马力,56名实训学生全力奋战“双十一”,预计在两日内挑选10万淘宝优质商品,双十一当天销售营业额破1000万。

2号教学楼110实训室里,由我系56名学生组成的后台人员证紧锣密鼓地坐着:双十一节前的商品优惠券准备工作。参与实训的学生都说“这实训能经历这样一个重大节日考验受益非常,在基础指标上超额完成还能有物质与精神上的奖励。这是学院落实”校企合作“特色的重要举措,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双方通过教学与生产、教学与实践的结合,互相支持、互相渗透、资源互用、利益共享,是实现高教及企业管理现代化、促进生产力发展、加快企业自有人才的学历教育,使教育与生产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