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在心中点燃 创业在脚下实现

财经系开展创新创业项目专家论证会

财经系2016-11-18

为帮助创业大学生梳理创业思路,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2016年11月16日,财经系在313会议室开展创新创业项目专家论证会,由财经系陈建国书记主持该次论证会。

参加本次论证会的有院外评审专家协同电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柯南兴、院内评审专家杨颖老师,学生项目指导教师以及学生创业项目负责人。首先,两位专家分别对财经系飞扬代理服务有限公司、八倍阳光心理工作室、书籍换购、第八号当铺、国际代购、淘宝客采集营销、福职商务礼仪着装工作室等七个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细致的指导和点评。其次,各项目负责人也针对各自项目的成本核算、融资计划及生存发展等问题进行表述。同时,各项目负责人还积极和专家进行提问和沟通。论证会最后,陈书记表示高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培育体系中发挥着关键作用,鼓励学生把握机会,敢想敢做,积极创业。

通过此次别开生面的论证会,使学生对自己的创业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近3个小时的论证会上收获颇深,会在论证会后根据专家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项目材料。同时,此次创新创业项目论证会为财经系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梅萍/文  方晓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