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逐鹿职场 锦绣未来

人文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人文系2016-11-18

为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文系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引进企业到校开展专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良好就业服务。2016年11月16日下午14:30,人文系在实验楼408多媒体召开专场招聘,邀请福建省摄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到场招聘,人文系2017届广告与新闻专业115名学生到场参加。

招聘会上,福建省摄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从公司文化、人才需求、业务范围、学习培训、岗位发展、职业前景、员工福利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还就本次招聘的职位职责、要求,待遇等作了说明。福建摄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福建省摄影行业协会全力打造的一家服务摄影行业的互联网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依托福建省摄影行业协会,公司将逐步整合婚纱摄影、婚庆摄影、儿童摄影、婚纱礼服、数码影像、后期工厂等领域,覆盖摄影摄像产业链

招聘会后,同学们就岗位职责与待遇,职业前景与发展等问题向一一询问,40几名学生现场投递简历,并接受公司面试,多名同学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吴天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