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召开创新创业项目专家论证会

机械工程系2016-11-18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认真贯彻《关于做好创新创业百日攻坚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有效落实学院“百日攻坚”行动部署,机械工程系于2016年11月15日在实训楼402会议室召开了创新创业百日攻坚项目专家论证会,对“创建与专业相结合的学生自主创业的福职品牌公司方案”和五个创业项目进行论证。本次专家论证会由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郭丽霞主持,全体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专家论证会邀请的专家有闽江学院物理学与电子信息工程系党委副书记杨晓、福州格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君锋、双创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负责人舒良荣副教授。在蓝宇无人机科技、智能控制器、3D照相馆、竞物机器人、智能“福鼎肉片”贩售机、造梦工作室等项目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项目方案后,专家组成员对各项目进行了现场质询和细致论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机械工程系将根据项目论证结果开展项目优化,有效完成学院各阶段的创新创业任务进度安排,积极推动学院“创建学生自主创业的福职品牌公司”百日攻坚项目顺利开展。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