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坚持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

管理系组织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管理系2016-11-18

为了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提高管理系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2016年11月16日上午,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专题教育片,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2304教室里,管理系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观看期间,所有党员聚精会神,热真学习榜样精神,真切领会作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宗旨。在观看视频后,支部要求每位观看人员必须写一篇观后感,用最朴实的语言彰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为人民服务、为学生服务的意义。郑鸿书记提出,我系全体党员要通过对比先进来找差距,并落实整改措施,理清后期工作思路。

通过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认为,作为教育事业的一份子,应充分学习榜样模范的优秀品质,同时看到自身的不足之处并及时改进,今后将以身作则、积极向上,协助学校大力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并充分发挥自身的“榜样示范”作用,带头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