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举行参与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机械工程系2016-11-18

根据《关于强化2017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榕职院教务〔2016〕103号)文件和院领导指示精神,机械工程系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下午即布置举行省赛参赛动员大会,会议由郭丽霞书记和陈天凡主任共同主持,所有参赛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参加。

本次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械工程系共参加5个项目角逐,共有7名指导老师,12名学生参赛。陈天凡主任要求各位指导老师、参赛学生认真准备,刻苦训练,注意方法,力求佳绩,同时让各比赛项目负责老师签下“军令状”,确保成绩不滑坡,争上游。郭丽霞书记勉励各位指导老师、参赛学生要鼓足干劲,加紧复习,保持机械工程系良好的竞赛成绩和竞赛风貌,赛出佳绩;同时,要求系部层面要创造良好条件,为指导老师、参赛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解决参赛学习、工作、生活上的后顾之忧。

各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都进行了表态发言,均表示要克服困难,加紧训练,争创佳绩。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