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部同仁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公共教育部2016-11-18

2016年11月17日下午,福建省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部一行七人在陈国平书记的带领下莅临我院参观考察。此次考察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我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和公共基础课改革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办法。公共教育部和双创学院相关领导和教研室主任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公共教育部缪敏主任热烈欢迎兄弟院校客人们的到来,随后向客人们介绍了本部门的基本情况以和公共基础课程的课程设置以及课程改革情况。双创学院林贤福副主任向介绍了双创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数学教研室主任缪雪峰老师重点介绍了我院数学课程建设和改革情况,双创教研室主任舒良荣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创新创业课程设置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实施方案。会上还针对职业院校公共课程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改革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交流会后,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七人到实地参观考察了数学建模工作室、双创学院校内基地等。

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兄弟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为我部更好地开展公共基础课程建设和改革打开了思路。此次交流,也进一步增强了校际同行间的联系和友谊,为校际间扩大交流、密切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周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