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

应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研讨会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11-18

为扎实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帮助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党的章程,熟悉党的历史2016年11月14日下午,应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在实验楼105教室开展“两学一做”研讨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燕姿主持本次研讨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研讨会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的主题而展开,重点研讨如何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燕姿要求学生党员要珍视自己的党员身份,从思想上、行动上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从小事做起,自警自省,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通过黄燕姿老师生动的讲解和分析,使全体学生党员对党的宗旨有了新的认识。最后,各位学生党员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通过这次研讨会,学生党员认识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目的所在,纷纷表示一定一如既往地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王梦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