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11-18

为展示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的学生风采,2016年11月13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十佳歌手大赛决赛。由陈明鹏、邱霜两位同学担任此次大赛主持人,全体大一新生及特邀嘉宾周璇、院2014级十佳冠军周本超到场共享盛宴。

今晚,新生聚集,嘉宾满座。经过10月12号初赛、10月20号复赛,最终,有十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一开始,现场一片欢腾。观众们跟随着音乐的节奏,挥动着手中的气球为歌手们加油。十位选手表现优异,评委们难以取舍。经过一番紧张的角逐,最终程海鹏同学以其动听的嗓音拔得头筹。整个比赛过程井然有序,同学们演唱曲目积极向上,演唱时声情并茂,唱出了自己的心声,唱出了对生活的热爱。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还营造了清新的校园文化氛围,更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在校园中营造了浓郁的艺术氛围,为全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添上了明亮的一笔。

肖心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