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管理系举办旅游管理专业专场招聘会

管理系2016-11-18

为更好地满足我系应届毕业生求职就业和企业招聘人才的需要,我系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广大学生提供就业机会。2016年11月16日下午,我系邀请福州青云山御温泉酒店到校面向2017届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举办专场招聘会。

福州青云山御温泉酒店人力总监陈温然先生亲临招聘会现场,并做了题为“梦在前方,路在脚下”的主题演讲,陈总监首先从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入手,深入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和职场发展方向;然后,介绍了福州青云山御温泉酒店的概况,并代表福州青云山御温泉酒店,向在座的117名2017届旅游管理方向毕业生伸出“橄榄枝”,欢迎同学们成为御温泉酒店的一员。陈总监的演讲引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共鸣,演讲过程中掌声不断。

最后,陈总监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同学们能踊跃投递简历。同学们纷纷表示回去之后将认真考虑、精心准备,争取成为御温泉的一员。通过此次的招聘会不仅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职业发展方向,也为旅游专业学生与御温泉酒店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拓展了就业渠道。

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