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交通工程系联合福州地铁公司开展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交通工程系2016-11-21

交通工程系为做好城市轨道交通专业群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开展与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福州火车站等企业的沟通与交流,积极为企业提供适合岗位需求和专业技能的人才。

2016年11月2日系部与福州火车站联合开展2017届毕业生预招聘工作后,2016年11月17日交通工程系又联合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2017届毕业生招聘、选录工作。系部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全系教师根据企业的需求,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招考、选录等工作。此次企业招聘工作由福州地铁运营分公司的曹晓芸部长带队,招聘岗位的工作岗位有:地铁站务、电客车司机、车辆检修、AFC检修等工作岗位。

经过严格的笔试、面试等招考程序,目前已经有44位毕业生进入拟录用名录,即将成为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的员工。通过此次招聘活动,2017届地铁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取得丰硕的成果,同时也为今后地铁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交通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