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财经系开展第九届环保时装大赛活动

财经系2016-11-18

2016年11月13日,第九届财经系环保时装大赛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教学楼322教室举行,财经系学生用生活中被人们随手扔掉的废旧塑料袋、报纸、蚊帐、扑克牌、海报等的废弃物制作时装,巧妙的创意、大胆的设计、精致的剪裁和模特们用心的演艺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本次活动是由财经系学生会举办,活动旨在倡导人们低碳生活,把环保融入日常生活的点滴之中,爱护我们的地球,共建一个绿色和谐的校园。

同学们精心设计的服装配合参赛者自编自导的动人的故事,既生动诠释了衣服的内涵和设计理念,又倡导了绿色环保和生态保护,富有创意,引人入胜,观众不禁啧啧称奇。现场评委们纷纷赞叹参赛者的创新能力。这场比赛不仅仅展示了我系学生的无穷创新潜能,更是结合环保主题,提倡节能、废物利用的生活方式,也极大地丰富了学生学习之外的校园生活,历经两个个小时,这场意犹未尽的视觉盛宴终于在全场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孙淑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