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传承创新精神 规划创业人生

人文系举办创业大赛暨创业项目评选会

商贸系2016-11-22

为提升人文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激发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和意识,2016年11月20日晚,人文系2016-2017学年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在实验楼310多媒体拉开了序幕。

此次大赛,共有15支团队参与最后的决赛评审。各参赛团队在6分钟的现场展示时间里为师生们呈现了一系列精彩纷呈、富有专业内涵的视听享受,受到了评委及现场观摩同学的高度评价。评委们也分别从创业设计方案内容完整、结构合理、方案可行性、演讲质量等方面对各参赛团队进行了评估,并给各参赛团队打出了相应的分数。 

本次创业设计大赛最终成绩由书面作品成绩(40%)和现场展示成绩(60%)两部分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14广告班的“Next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4特教班“精刻蛋雕”15广告班“柏锐数字印刷”三个创业设计项目,荣获本次大赛前三名,百尔婚庆等3个项目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为我系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和实践舞台,不仅丰富了我系学生的校园生活,也培养了大家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激发了大家的创业的勇气和信心,对未来职业生涯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通过此次创业大赛,人文系还请评委专家们遴选出优秀作品参与学院创业项目的征集,为学生项目入驻学院创业园作准备。

(人文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