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贸系召开创新创业项目论证会

商贸系2016-11-18

为贯彻落实学院“创新创业百日攻坚”项目部署,推动我系创新创业项目落地,商贸系在做好充分发动、项目遴选、编写方案等前期准备工作后,于2016年11月17日邀请了吴云清等院内外七名专家对五个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论证。

论证会上,5个项目负责人对项目从项目优势、创业团队、产品服务与市场、项目实施方法等进行了介绍;评审专家针对各项目的产品定位、核心竞争力、市场前景、盈利模式、营销策略、运营管理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各项目负责人主动与专家沟通,提出自身的疑惑,寻求解决的办法。论证会气氛热烈。

通过论证,专家们一致认为我系创业环境优越,学生富有互联网等新思维,项目贴近生活,可行性高。项目负责人通过论证,丰富了思维模式,明确了经营方向,坚定了自己的创业信心,表示接下去要脚踏实地做出成效。

商贸系的启商YotaO2O贸易有限公司方案,及跨境代购电商运营、旅游电商专线运营、手工DIY烘焙体验、创意健身餐线下体验店等四个创新创业项目在此次论证会上顺利通过。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