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加强学风督导 促进学风建设

财经系开展期中学风督导工作经验交流会

财经系2016-11-24

学风,是读书之风,更是治学之风。为形成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的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财经系两早一晚活动的顺利开展,2016年11月18日,财经系开展期中学风督导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负责老师孙淑秀主持,系学生会督导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孙淑秀老师首先对开学以来的学风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出勤良好的班级做出表彰,指出了工作的成果及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学风督导的重要性,明确学风督导工作的职责;其次,邀请各班早晚活动负责人发表工作中的感悟,交流本班好得做法以及有待提高的地方;再次,大家对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不足进行自由讨论和发言。最后孙淑秀老师对今后学风督导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此次期中学风督导工作经验交流会,一方面总结了经验,另一方面对以后如何更加完善提出方向和要求,同时,要求各班班委认真负责好本班的学风督导工作,加强监督管理。从个人到宿舍,从宿舍到班级,从班级到年级,从年级到整个财经系,积硅步至千里,积小流成江海,推动财经系学风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提高。

财经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