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贸系举行2014级毕业班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商贸系2016-11-24

为做好2014级毕业班学生实习的准备工作,让学生明确实习的目的、意义,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工作,商贸系于2016年11月21日召开2014级毕业班学生实习动员大会。专业老师、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专业老师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详细阐述实习相关事项,包括实习作业的内容、实习体现形式等问题作了具体安排与布置,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能够调整好心态,克服困难,确保实习活动顺利进行。辅导员也对毕业班学生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把自己当成一名上岗的准员工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虚心向老同事请教,配合同事完成工作任务,实现学生到职业人的转换;二要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好生产实践安全、外出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外宿安全等,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最后,物流管理专业方美芳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班学生发言,她表示一定会树立信心,合理运用专业知识到实习实践中,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为今后的职涯发展打好基础。

此次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认识了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进行。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