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音为梦响,绽放荔园

商贸系进行第十五届十佳歌手决赛

商贸系2016-11-24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商贸系于2016年11月17日晚举办了 “音为梦响,绽放荔园”第十五届十佳歌手决赛。大赛邀请了商贸系辅导员、主席团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激情演绎,所选曲目风格迥异,或简单明快,或深情忧伤,或经典怀旧。郑翔同学演唱的《亲密爱人》,撩人心弦、婉转动听,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邢艺辉同学凭借一首热情奔放的粤语歌曲《单车》将比赛推向高潮;在两两合唱环节陈湘泉和尤志猛演唱的《老男孩》配合默契,打动人心;中场环节的魔术团表演,缓和了现场紧张的比赛气氛,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两轮的终极PK赛,邢艺辉同学摘得此次大赛的桂冠。

商贸系十佳歌手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含义。比赛已经过去,但是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让我们怀揣对音乐的热爱,一起期待下一届十佳盛典。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