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冲出迷雾,IT人生规划

计算机系2016-11-24

在今天这个人才竞争的时代,职业生涯规划开始成为人才夺战中的另一重要利器。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对自己的职场人生有规划,不让自己陷入茫然。计算机系邀请了协同电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黄春集老师于2016年11月18日晚在1号教学楼309教室为计算机系同学开展一场以“冲出迷雾,IT人生规划”为主题的讲座。

黄春集老师凭着自己丰富的阅历经验和IT行业优势从为什么要规划人生,如何规划人生,如何设计自我、IT专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四个方面进行演讲,并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希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企业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前途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深刻领略到了规划人生的重要性。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