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业不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计算机系2016-11-24

现在的创业氛围非常浓郁,全国的大街小巷到处都写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每个城市起码也有5个创客空间,每个大学都有创业孵化器,创业已经成为国家极力支持的一件事情。为激励引导同学们正确面对创业,计算机邀请了福州八达外网络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我系优秀校友吕森于2016年11月17日晚在本部教学楼1号楼309教室,举办了一场以“创业不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为主题的创业讲座。

吕老师在与同学们分享他创业之路的同时,也让有创业想法的人知道创业不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需要有精密的策划、志同道合的合伙人、还有有丰富的人脉资源等,在创业过程中会遇到各种无法想象的困难在等着你,当我们遇到的时候只有选择接受挑战,若不然就不算是创业。

创业是当今社会发展的大趋势,我系也积极鼓励大学生创业,争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拓宽毕业生们就业门路,缓解社会的就业压力,帮助学生们实现其个人价值。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