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党员学生“宿舍卫生大比拼”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11-24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积极争做“合格党员”,我系于2016年11月14日至2016年11月22日举办党员学生“宿舍卫生大比拼”活动。目的为引导我们大学生修身养德,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倡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增进各宿舍的交流和沟通。

首先,学生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进行部署动员会议,明确提出要求。接着全体学生党员按照宿舍卫生评比要求,组织本宿舍同学进行清洗和打扫宿舍卫生。最后,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负责监督及配合各宿舍进行检查并评比打分。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不仅增强舍友们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为同学们的生活环境营造一种干净舒适的氛围,树立了党员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各学生党员宿舍之间形成了比学习、比整齐,比上进的良好风气,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党员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营造出了一个“干净、文明、团结、安全、温馨”的宿舍氛围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