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工程系举办企业专场招聘会

网络工程系2016-11-24

2016年11月16日下午,网络工程系携手多家知名企业共同举办的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一号教学楼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福建金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泛德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福州展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网络公司前来参加。2017届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本科毕业生及2017届网络技术专业、网络管理专业高职毕业生参加了各公司的现场宣介和面试。

各公司的企业代表先通过宣介,以PPT或视频资料详细介绍了本公司的发展现状及主要营运状况,并对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和公司发展前景等做了具体解读。“万丈高楼平地起”,多数的企业要求应聘者需具备吃苦耐劳、责任心、扎实的基础知识和一定的工作能力。鼓励同学们从基层做起,通过个人的不断努力走向更高的平台。现场宣介结束后,各企业代表和应聘毕业生们至教学楼一楼进行现场面试,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同学们面对面展现自身所学与综合素质,招聘企业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

系领导对此次系列专场招聘会也高度重视和关心,网络工程系陈洁书记、饶绪黎主任、魏明桦老师、蔡东蛟老师、章丞老师亲临现场了解同学们的应聘情况,并与招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各招聘单位对本次专场招聘表示满意,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通过此次场招聘会,为即将走入社会的网络工程系学子们搭建了与用人单位交流双选的渠道和平台,也让他们亲身了解了就业市场的现况,从而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职场,更好地明确定位,尽早规划自己的就业方向与就业目标,使他们在日后的职业生涯中走得更稳更远。

(网络工程系  报道人:章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