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省级技能竞赛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11-24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强化2017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精神,提升系部学生技能水平,更好地组织系部师生参加省级技能竞赛,2016年11月22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在实训楼401会议室召开了省赛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李伟建、系副主任叶晓星、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君及省赛各项目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书记、叶主任、杨书记听取了各项目指导老师关于省赛组织情况的汇报。叶主任表示,各项目要认真组织学生开展省赛筹备工作,保证完成2017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目标认定书的任务。在学生选拔方面,要努力培养竞赛精神,充分调动学生参赛的积极性;在设备购买方面,有问题要及时提出,如需增加新设备要尽早购买;在比赛结果方面,要力争每个赛项的奖项均有所进步,有机会尽量争取参加国赛。

李书记最后强调,各项目指导老师要充分发扬“5+2”和“白加黑”的精神,全心全力指导学生学好各项技能,争创更好的成绩。系部会为各参赛项目排忧解难,后期将响应学院精神,增设“进步奖”、“守冠奖”等奖项。李书记还要求会后成立“电子系省赛加油群”,通过QQ、微信等多种渠道,传播技能竞赛相关知识,为师生加油、打气,全力以赴迎接省赛。

此次会议的召开大大增强了各指导老师的决心和信心,各参赛项目的培训指导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