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财经系“两学一做”促就业

厦门煌隆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举办

财经系2016-11-25

自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以来,财经系党总支始终将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把破解当前毕业生就业难题作为主要突破点,通过强化领导、明确目标、重视教育、提前谋划、提早准备、全员参与等方式,努力促使毕业生充分就业。党总支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作用,用党员的实际行动服务于广大毕业生,彰显服务精神。

2016年11月22日,财经系与厦门煌融集团联合举办2017届会计电算化专业和投资理财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场招聘,厦门煌隆集团有限公司张雪辉女士来到招聘现场,她首先针对即将就业的毕业生,加强专门指导与辅导,让他们充分知晓就业政策,掌握有关应试技巧,提振就业信心,增强就业心理应对,帮助他们平稳度过就业焦虑期。其次,张女士通过视频向毕业生介绍企业及公司背景、发展历程和经验策略,并为学生提供了合适的岗位,解答了关于就业岗位的各种问题,增强了学生对就业的信心,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学生积极向公司投递了简历,即解决了部分学生找工作的难题,也为企业输送了人才,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专场招聘会,财经系党总支将继续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促就业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服务和就业渠道。

(陈婕妤/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