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系领导看望准备参与福建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集训师生

计算机系2016-11-25

2017年福建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将于2016年12月份进行,随着大赛的日益临近,计算机系赛前训练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为了提高2017年省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的参赛水平和能力,计算机系派出1名指导老师2名参赛学生到中盈创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为期3天的集训。

系部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为充分调动参赛选手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参赛选手的决心和信心。11月22日,系党总支书记林捷、系主任胡昱来到中盈创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详细的了解了参赛选手的备战情况,仔细观摩集训师生的技能操作,并与师生们亲切交谈。指导教师刘勋强介绍了这个赛项的训练准备情况和此次企业集训的计划。系部领导了解具体情况后作出几点指示:参赛选手要努力训练,掌握好竞赛技能,比赛过程中,保持好心态,注意细节,鼓励师生一同努力,争取好名次。

系部领导仔细观摩集训选手的技能操作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