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强化实践教育,促进学生就业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11-28

为进一步加强和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教育和引导毕业生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努力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2016年11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诚邀福州家天下房产代理有限公司运营支持中心副总陈洁于实验楼508多媒体教室开展就业指导讲座。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大三学生到场聆听讲座。

陈洁先生通过自身的求职经历,并结合多年的就业经验,以案例剖析的方式阐述了大学生摆正就业心态的重要性。同时,他强调大学生应学会剖析自己,科学制定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并告诫学生切勿盲目追求高薪工作,要从自身兴趣爱好等方面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此外,他还指导学生制作求职简历及面试技巧,为今后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讲座最后陈洁先生跟同学们进行互动,整场讲座在积极、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希望下次还能有更加精彩的讲座。本次讲座,不仅使学生明确了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也使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自己、摆正心态、不断进取,为实现就业梦想不懈努力。

(王梦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