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管理系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和模拟招聘会活动

管理系2016-11-28

为培养和提高管理系学子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求职应聘能力,增强社会适应力,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我系于2016年10月-11月期间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和模拟招聘会等活动。

管理系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和模拟招聘会活动经过广泛的宣传,吸引了我系各个专业的优秀学子来参赛。报名选手经过层层筛选,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张彬彬等10名选手获得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的资格林婵娟等13名选手获得了模拟招聘会决赛的资格。管理系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和模拟招聘会决赛分别于2016年10月12日和2016年11月23日如期举行。决赛现场,选手们极尽所能,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评委们也认真记录,做出深刻独到的点评,为选手指出他们存在的优缺点。选手们赛后纷纷表示此次参赛获益良多——不仅锻炼了自身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模拟应聘能力,也发现了自身不足、明晰了今后改进的方向。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积累经验的机会,而且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危机意识以及竞争意识,对促进同学们成长、成才有着积极的作用。相信通过同学们在校三年的不断努力,定能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成功叩开职场大门!

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