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系学生荣获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冠军

计算机系2016-11-28

“规划理想职业,成就精彩人生”——为帮助大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倡导大学生积极参与就业实践2016年11月25日,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福建江夏学院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叶桂萍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荣获此次大赛专科组冠军。

本次大赛异彩纷呈,精彩连连,比赛包括职业规划展示、策划书展示、PPT展示三个环节。比赛场上,叶桂萍同学在精美的PPT和悠扬的演讲旋律中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想当一名替折翼天使缝补翅膀的特教老师的职业生涯规划,她愿意时刻准备着,用55°的温柔稳稳地呵护特教生成长,弥补他们缺失的那份爱。叶桂萍同学以百分百的投入加上富有情感的表演和感人的故事画面,完美的完成了此次大赛。评委就选手比赛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并从语言表达,工作态度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福建省大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展现了我院参赛学生的风采。比赛的顺利举行,选手们准确定位个人职业,更好规划好大学生活具有助益作用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