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系会展专业学生服务福州家建展

人文系2016-11-29

由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进出口商会主办,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中国 (福州) 家具建材装饰品博览会、2016海丝国际旅游嘉年华、中国(福州)时尚婚庆博览会、中国国际老爷车暨汽车文化展于2016年11月12日-14日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同期举办,多展联动,全方位打造人气盛会。

本次展会我系共派出会展专业共计 53名学生参与展会的现场服务。展会从2016年11月5日开始至11月14日结束,学生们进行前期的商圈宣传,深入会展企业进行专业观众的邀约,会展现场管理与服务以及后期撤展等工作。此次展会使学生掌握会展企业实际工作流程和工作特点及方法,学习实际工作的基本技能,培养初步的实际工作能力和专业技能。为进一步学习会展专业的其他课程打下更为坚实的实践基础,也充分展示了会展专业“在展会中学习会展”的特色。

在学生实习期间,我系书记张高云、系副主任林海榕全面关注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及学生们实习情况,并派出实训指导教师全程陪同,指导学生们完成实习任务。充分展示了我系师生间的融洽友好交流的氛围。展现了我系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系始终紧扣福州市会展经济的发展脉搏,主动响应行业的需求,努力构建工学结合、校企合作、学生顶岗实习的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为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学生进入荟源公司实习工作情景

多米尼加旅游部代表-理查吴贾先生与学生陈欣怡合影


2015级会展班的学生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