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学生荣获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6-11-29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2016年11月25日下午,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福建江夏学院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李晨辉同学荣获此次大赛专科组二等奖。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分为PPT展示、策划书展示、评委现场提问三个环节。李晨辉同学分别从自我认知剖析、工作环境分析、职业生涯决策、职业发展规划等四个方面向在场观众展示了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他以精美的PPT展示、优美的背景音乐、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并从工作态度、职业生涯规划可行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福建省大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展示了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参赛学子的风采,还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学生的择业、就业具有积极的作用。

(林品臻/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