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院长办公室2016-11-30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年11月23日下午,院长办公室组织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福建社科院科研处处长魏澄荣、福州市经信委副主任林端雄、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陈贞健、福建商学院教务处处长陈增明、金科集团副总裁司建亚应邀出席会议。林承超院长及党委工作部、院长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产学研、人事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现教中心、图书馆、国际教育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兰英副院长主持。

张兰英副院长对受邀参加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的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会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会介绍与会专家。“十三五”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林艺芳介绍了学院“十三五”规划的依据、框架以及各阶段的进展等情况。

专家组在先行审阅规划文本的基础上,对规划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分析评价。首先,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十三五”规划顶层设计整体思路清晰,层次分明,结构合理,目标任务重点突出,凝聚了集体的智慧。其次,专家们就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办学定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主要任务和措施等内容畅所欲言,提出许多建设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林承超院长对与会专家为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十三五”发展规划写作组以科学、严谨的态度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加快进度修改完善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切实谋划好学院“十三五”时期的发展。

(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