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学生喜获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一、二等奖

学工处、创新创业学院2016-11-30

2016年11月25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江夏学院承办,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服务中心协办的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福建江夏学院落下帷幕,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副厅长薛卫民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福建省每年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自第九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启动以来,全省大学生热切关注并积极参与,专科组共征集作品67件, 经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20件作品入围决赛。经过激烈的现场决赛,大赛最终决出专科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6名。我院学子经历激烈角逐,在本届大赛中脱颖而出,计算机系叶桂萍同学《为折翼的天使缝补翅膀》荣获一等奖(第一名)(指导老师:韩燕霞、方喆、肖水清),国际教育学院李晨辉同学《译路人生》(指导老师:林岩清)荣获二等奖(第三名)。

为了备战第九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处和创新创业学院、各系积极筹备,通过系赛、院赛层层选拔选手,制定参赛方案,邀请院内外指导教师对参赛选手强化训练,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为选手参赛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工作。

此次大赛意义重大,既是对我院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和教学工作的肯定,又是我院学生积极参与规划,明确目标的风采展示。希望广大学子借助大赛平台,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为将来就业和创业打好基础

(学生工作处、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