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财经系举办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财经系2016-12-02

财经系自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以来,始终将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积极联系企业开展专场招聘会,为2017届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

2016年11月29日,财经系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17届会计电算化专业和投资理财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场招聘,由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蒋经理作招聘宣传主讲人。首先,蒋老师通过精美的公司宣传片,带领同学们了解公司的基本业务、组织结构、团队专业性与技术实力等情况。紧接着,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本次招聘的主要岗位以及招聘的条件,公司的工作地点以及公司硬件设施、文化活动,可晋升空间等相关情况。最后,由财经系13级毕业生向同学们分享自己进入公司的切身体验。在宣讲会结束后,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学生积极向公司投递了简历,并与蒋老师咨询相关岗位问题,招聘会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的专场招聘会旨在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社会发展需求,为2017届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让其对就业选择有更好的决策力与判断力,从而更好地服务财经系应届毕业生。

(陈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