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贸系运动会表彰暨总结大会

商贸系2016-12-02

2016年11月22日晚,商贸系运动会表彰暨总结大会于2513会议室召开。参加次大会的有商贸系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两委干事以及各运动项目负责人。

会上,主持人表彰了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集体和个人,系领导及辅导员为他们颁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随后,对于在运动会中系部给予的支持和殷切关怀各运动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并就运动会中出现的不足进行深刻反思,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对策,特别是运动员的选拔和赛前的组织工作今后需要进一步加强,力争下届运动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党总支副书记就每个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最后,她指出,团结就是力量,汗水铸就辉煌,此次运动会体现了系部团结、拼搏、向上的精神。商贸系学子从驰骋赛场,到载誉而归,责任与使命、付出与奉献、担当与支持、振奋与激励贯穿始终,展现了高度的凝聚力。

此次表彰暨总结大会汲取的经验和教训对系部学生活动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作为商贸系学子,要更好地运用商贸专业所学策划、运营、推广等知识,组织下届运动会,勇攀高峰,争创佳绩。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