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举办创业专题讲座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12-02

进一步激发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点燃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帮助更多大学生成功创业,2016年1120日下午,我邀请杨颖老师作大学生创业专题讲座

主讲过程中,杨颖老师幽默的谈吐使得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杨颖老师围绕什么创业,大学生如何创业,国家对于大学生创业的扶持政策等”多方面展开论述。她指出创业要看三个维度:技术上是否突破,政策上是否支持,资源上是否充足。鼓励大学生创业需要增强自我能力,练就坚强的内心,敢于面对失败,并有从失败中站起来的勇气。同学们在自由轻松氛围中踊跃提问,既有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也有对创业相关问题的困惑不解,杨颖老师则纷纷以求学创业的亲身见闻现身说法,为同学一一耐心作答。

杨颖老师幽默的话语、坦诚的言行、生动的创业案例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同学表示,讲座使他们开拓了的眼界,增长了见识,扫清了创业中的许多困惑,受益匪浅。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