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个人简历大赛圆满结束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12-02

简历,是求职成功的第一块敲门砖为了提高我校同学的简历制作能力我系于2016年11月24日在实训楼504举办个人简历大赛。

本次比赛以模拟招聘的形式展开,旨在让同学们更早的深入了解将来竞聘的求职过程与要求。在个人简历展示环节,11位选手的简历作品风格迥异,体现出了同学们各具特色的简历设计理念,各有亮点,有的封面设计别致,有的设计思路独具匠心。选手们把自己视作毕业生,把评委视为招聘单位,以自信的姿态向招聘单位努力推销自己。随后,评委们结合选手的个人简历和现场表现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选手们对答如流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2016级应电三班的陈燕芬夺得了一等奖的荣誉。

通过本次简历大赛,同学们意识到简历的重要性及做好一份简历的必要性。同时,也让大家了解到做好一份简历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使同学们在以后的求职过程中可以更好地展示自我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