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

闽侯县人大代表大学城第二选区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工会2016-12-05

2016年11月29日,闽侯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大学城第二选区(含江夏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此次选举工作由学院工会牵头,党工部、院办、人事处、学工处、纪检处及系部等部门配合,自10月20日闽侯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历经一个多月时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为了有序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学院第一时间组成了由沈锦华副书记为组长的选举工作小组,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选举工作期间共召开了两场工作协调会,将各阶段工作分工到位、责任到人,经历了“宣传发动”、“选民登记”、“提名代表候选人”、“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投票选举”等五个阶段,工作小组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把政策,确保了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推进。

11月29日选举日,我院2149名师生选民参加了选举,分别在院内四个投票站依法行使宪法赋予的民主权利,投下庄严的一票。经选区统计,此次选举工作大学城第二选区实际参选人数5660人,参选率达到96.92%,江夏学院的宋靖和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郭伟分别以5238票和4158票成功当选。
本次选举盛会选民热情参与,整个投票过程井然有序,选民们投上了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真正做到人大代表人民选,人大代表为人民。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