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二轮评估整改回访工作部署会

评估整改办2016-12-05

2016年12月2日,二轮评估整改回访工作部署会在综合楼415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院)党政负责人、评估整改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估整改办主任欧阳少鸣副院长主持。

欧阳少鸣副院长对整改回访工作进了部署。他首先传达省教育评估中心对评估回访的时间安排。他指出,本次回访是针对二轮评估后的一年整改回访,是针对评估工作进展,进行全方位的回访,通过回访和考察学院通过一年的整改成效,全面考察学院落实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评估整改工作的总体情况,帮助学院巩固评估工作成果,明确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和思路,坚定发展目标,凝练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内容。他要求围绕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全院各部门、各系部认真落实整改方案,对照整改回访工作方案提出的各项要求,准备好支撑材料,力求做精做细,工作进程要提速再提速,在最后的30天里,全院上下要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体现学院的精神面貌,确保评估整改回访顺利通过。教务处处长、评估整改办副主任闫丹文就《评估整改回访工作方案》相关问题进行解读,并对系部、专业、课程等具体整改事项进行了强调。

张兰英副院长要求各职能部门对二轮评估整改工作要高度重视,以二轮评估和示范校建设为抓手,推动学院发展。纪委庄晓钟书记从效能督查和监察等角度,要求各部门认真检查工作完成情况,督查工作组要深度介入各项工作,与评估整改办密切配合,确保任务按序时进度,高质量完成。

林承超院长对迎接评估回访工作作重要讲话,强调本次评估回访事关学院未来发展,事关现代示范性职业院校建设的成败,事关学院在全省高职院校的地位和影响力,要求全院思想要高度重视,并提出五点要求:1、落实责任。各单位认真对照任务,抓落实,责任到人,分管领导要督查检查;2、强化整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整改问题要逐一落实;3、加强配合。各部门、各系部多沟通,多协调,多理解,多换位思考,要有大局意识;4、加强督查。督查工作组应深度介入各项整改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整改工作;5、加强领导。领导小组高度重视,评估整改办做好协调,确保评估整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评估整改办